石見

Keep calm and Carry on.

【太芥】无题(极短)
*脑洞缺芥芥能量的我决定自我的脑补##
*极度偏离三次元微偏离二次元
*个人脑补
*芥芥是真爱(爱上芥芥吧(重点误##
*第一次文慎入qwq
“为什么就不肯看着我,老师。”芥川龙之介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多少遍。他不明白为什么太宰治就是不肯看向他。明明我那么的努力......不对。芥川龙之介惊吓的捂着自己惨白的脸,不敢置信自己那从未冒出过的念头。我......胃里一股热流翻腾着,芥川龙之介弯下腰,蹲在黑暗中。又来了,芥川龙之介心想。他尝到一股铁锈味,一股他熟悉不过的味道。芥川龙之介想起了遇见当初那个人的感觉。冷漠残酷,还有强大。芥川龙之介知道他会是自己的目标。而当他带他离开那如地狱般之处,芥川龙之介知道,是他救赎了他。所以才会更加的依恋他。翻搅的热流冲上喉间,芥川龙之介轻吟。只是希望您能够看着我啊......不...就算是一眼......您也从未看过我啊。芥川龙之介无力的倒下。老师......意识被寒冷包围,模糊的视线让芥川龙之介自嘲的笑了。自己是多么的脆弱啊...芥川龙之介痛苦的蜷起身子。希望这种东西......
他闭上眼,任由逐渐被抽离意识带走他。“我喜欢你啊。”滑过惨败的脸,是汗水,还是泪水?他不知道。


*结果完全没甜#(对不起;;
*求太芥同好(一起来发厨吧##
*请求前辈赐教(土下座
*20160213KK




*图是之前畫的芥芥草稿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