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見

Keep calm and Carry on.

#001

其实有没有朋友,有那么重要吗?

这个问题存在好久好久,还是没有一个人真正的回答过我。所以抱持着“没问题吧”,把一丝犹豫压到心底去,升上了中学。
残酷的是,总是不断的上演强者凌弱的戏码。这就是人类。

使人更加的坚强。

加速对人与人信任的崩解。


浑浑噩噩的考上不算烂的学校,那该死的一丝希望(绝对不是憧憬“玫瑰色般的高中生活”)。第一年,怀抱矛盾的心情,不安与期待,希望能够摆脱些什么。失败。到了第二年,放弃挣扎,随它去吧。第二年前半年尾声,居然有人对我说“你压力很大吧”然后我就哇的一声,爆哭。
我在干嘛?
TMD,我不是很坚强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