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見

Keep calm and Carry on.

【雷安】你听,花开了(ㄧ)


校园雷x安同学。

雷同学的套路,安同学到了最后一刻才发现。

安迷修跟凯莉是酒吧工读生,同事也是同学。

其他西披凯柠、瑞金...

欧欧西好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 

“你知道吗。那封信不是隔壁女生给你的。是我写的。”安迷修强自镇定,但耳朵本能地开始发热。


“你跟我告白?”


“对。”


“...安迷修,你是不是玩游戏输了?”雷狮狐疑地看着他。


“不是惩罚游戏也不是玩笑话。”


“......”雷狮的沉默让安迷修不安。“因为你自大骄傲目中无人欺骗成性...”,我在说什么阿,“...所以。”


“嗯?”雷狮还是盯着他看。


“所以...”安迷修低下头,脑袋一片空白。他可以肯定会被拒绝,顺便成为明天的校园热门。


“所以,你喜欢上一个精神病态患者,都是因为对方充满魅力、爱说谎才会让你那么喜欢他?”语气平淡到安迷修想不负责任地逃走。太尴尬了。


“沉默是同意啰?”


“......是社会病态。”噢,我真嘴贫。安迷修想扇自己巴掌。


“我倒希望你说我是个精神病态患者。”雷狮接道。安迷修尴尬到无地自容。


“好啊,我答应了,你的告白。”雷狮伸手抬起安迷修快埋到土里的面容。


“咦?”安迷修对上雷狮的笑脸,“咦咦咦?”发出不可置信的疑问。


“那么,亲爱的安迷修,在这么重要的日子,我们是不是要来点庆祝呢?”雷狮搂住安迷修的腰。


“等等,等等。”安迷修想了想,这也太顺利了!安迷修觉得这其中有猫腻。而且雷狮的态度转变也太快了!...

.

.

.

这一切都要从去年的秋天开始说起,雷狮那家伙转到我们学校的时候。

.

.

.


“欸安迷修,你的校草地位不保啰。”在安迷修愉快地跟小姐姐聊天的时候,凯莉突然冒出来这一句。


“为什么?”安迷修表示怀疑。“这家伙要转来我们学校喔~”凯莉将手机递了过去。荧幕上照片中的不良少年有着姣好的面容,带着下面留言说的坏坏的笑容。


“...你确定这混蛋会成为校草?”安迷修非常怀疑。


“莫非你觉得大家会比较喜欢你这种乖乖优等生?”凯莉拿回手机,“你这种天使虽然也是很受欢迎啦,但你不知道你在我们心中是应该被大姐姐疼爱爱护的弟弟吗?简言之就是,你会激起我们母性保护欲但不是崇拜或迷恋就是了。”


“凯莉你还真是...犀利阿。”安迷修捂住心口,流下男儿泪。


“恩,我只是实话实说呦。”凯莉狡黠一笑,“不过,如果你跟他应该有看头啦。所以不用担心会丢了你的校草之位。”


“恩?有看头?什么意思?”安迷修狐疑地看向凯莉。


“没什么。等等你不是还有课吗?再不收拾就怕会来不急啰。”凯莉笑道。


“阿对,明天见,凯莉。”安迷修匆匆离开。


“真单纯真可爱。”凯莉托着下巴,看着安迷修的背影。


“那么有兴致? ”安莉洁靠了过来。


“哎呀,宝贝你来啦。”凯莉搂住安莉洁,“我今天兴致高昂。”


“...我觉得安迷修之后一定会想狠狠地打你一顿。”安莉洁顺了顺凯莉的长发。


“不会的不会的,他不可能知道我出卖他的。”凯莉道。


“..."他"是付了你多少封口费阿。”安莉洁和凯莉对视。


“...亲一个。”凯莉眨眨眼。安莉洁叹了口气,任凯莉亲嘴儿。
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7)